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江夏区——城管为民办实事 整治半空“蜘蛛网”

发布日期: 2021-11-05 16:06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如蜘蛛网般的空中飞线、占用公共空间的地上杆线等,一直是老旧小区提档升级的“顽疾”,同时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市民的人身安全。


  

10月25日,武汉市江夏区城管局指挥中心根据宁安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江夏区支部成员随随宁安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三潭路养鸡场宿舍,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此次管线整治,在清理废旧线缆的基础上,因地制宜采取捆扎固定的方式进行整理,此外,还清除小区内私拉乱接飞线,共计清理废弃线路600余米,规范捆扎管线800余米。
















下一步,江夏区城管局将进一步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解难题”等实践活动主题。不断提高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夏区城管执法局指挥协调中心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2024045322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