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武汉市城市桥梁隧道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1-27 11:31   文章来源: 无

武汉市城市道路桥隧事务中心

联系电话:027—62315299

1.承担全市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维护行业监督管理的事务性工作;指导、协调、督办各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管养责任单位实施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及附属设施的养护、维修及安全保护,组织开展检查、考评工作;协调城市桥梁隧道安全保护的执法工作。

2.承担市桥梁安全运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事务性工作。

3.承担市级城市道路、直管城市桥梁隧道及其附属设施日常巡查、养护、评估、维修等安全维护工作,承担三环线波形护栏、防眩板、隔离网等道路部分附属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

4.组织协调全市城市桥梁、隧道的信息化平台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汛工作,承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桥梁隧道设施防汛工作。

5.承担城市道路井(沟)盖监督管理监督事务性工作,承担城市道路井(沟)盖新技术、新材料推广应用的具体工作;承担架空管线容貌监管的事务性工作。

6.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1601444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