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做好办公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5 10:54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委机关办公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工作人员的办公安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电子显示屏、海报、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有效的疫情防控方式方法。

二是加强办公楼入口管控。在办公楼大门入口配置红外测温仪,对进入办公场所人员的体温进行实时监控,并提供手部感应喷雾器,供进入人员进行手部消毒;对外来人员在核实来访意图后,严格要求做到扫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办公楼。

三是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每天对会议室、大厅、走廊、厕所等公共区域的地面和物品进行全面消毒,并对电梯、扶梯、门把手等高频接触部位每天进行多次消毒;在值班室、公共洗手间配备免洗消毒用品,每层电梯入口、食堂餐厅配置手部感应喷雾器,方便大家使用,并加强清扫保洁,确保环境卫生健康。

    四是做好办公楼内各种会议和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要求,及时提供一次性口罩、酒精喷雾剂和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并要求参加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保障办公楼内各种会议和活动的顺利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2024045322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