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27 11:02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根据《武汉市燃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委组织相关单位起草编制了《武汉市燃气专项规划2021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决定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听证会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29日(周五)上午9时

二、听证会会议地点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101会议室

三、听证会会议内容

听取社会各界对《武汉市燃气专项规划2021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

(五)能依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听证参加人名单将在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

五、报名办法

从2021年9月28日起接受听证参加人报名。报名可采用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时需填写《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并请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参加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7日下午18时。

六、听证会参加人确定方式

听证参加人名额共10名。

报名截止后,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及时通知听证参加人并通过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

如报名人数较多,难以确定听证参加人的,将按照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通过公开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参加人员。未能参加听证会的报名人员可以采取书面形式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

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七、报名传真电话及电子邮箱

联系人:郭林珊;联系电话:027-82615024;

邮箱:334640039@qq.com。

附件:

1.《武汉市燃气专项规划2021年-2035年(征求意见稿)》文本;

2.听证会代表报名表。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2024045322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