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新洲区强力推进“路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20 11:51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汪珊英、黄建兵、李志文)1月18日下午,新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邓辉带领区政府办、区纪委作风巡查办、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实地查看相关街镇“路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

现场办公。  通讯员供图

一行人现场查看了阳逻街金融街“三长”设置,门店及单位数量、两表人员信息录入,责任区地图划分等情况,并听取了阳逻街“路长制”工作情况介绍。阳逻街根据管理区域及人员分布情况划分了7大片区,在路长制试行期间,路长制“1+2+N”反映问题117件,巡查巡检654件,行政检查470件,当场简易处罚案件41件,一般案件8件,共计1290件,有效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路长制”工作专班人员就阳逻街的平台“两表一图”、联动单位和联动人员等基础数据的录入,巡查发现、处理上报、协调处置、跟踪复核四步工作流程的相关操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洲区高度重视“路长制”推进工作,形成了工作专班日常指导、区领导带队督导、区纪委跟踪督办的工作模式。2022年,全区15个街镇将实现路长制全覆盖,汪集街、旧街街、三店街、涨渡湖街、徐古街五个街道实施了路长制全覆盖,并通过市级验收达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2024045322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