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我市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0 10:51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8月9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城市功能品质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对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聚焦文明创建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紧盯点位抓提升,开展全面排查,抓好重点整治,落实包保责任;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不断提升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城乡统筹、老旧小区治理水平;发动群众参与聚合力,开展“共同缔造”,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群众监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加强宣传引导提声势,营造向上向善社会氛围;完善制度机制促长效,坚持常态调度、专班运作、示范带动,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水平。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统一领导、指挥调度、统筹兼顾、督办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部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副市长杨泽发出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1601444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