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青山城管快速核查处理漏洒逃逸行为

发布日期: 2022-08-11 10:30   文章来源: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88日,青山城管通过智慧城管平台发现一起搅拌车混凝土漏撒行为,通过视频持续追踪,仅用1小时就锁定漏洒车辆,该车所属公司不仅要被罚款,还要承担道路冲洗费。

当日1545分,青山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直属一中队内勤在视频值守时发现,和平大道八大家转盘交汇处有混凝土搅拌车漏洒。城管执法人员立即通过智慧城管视频监控平台回看分析,确定漏洒车辆的显著特征后,再根据此特征回放视频,在多条可能行进的道路上进行查找,终在21号公路视频监控区内锁定了该漏洒车辆清晰的正面全景画面。从发现漏洒到锁定车辆,执法人员用时仅1小时。

随即,执法队员联系到该车所属的武汉欣瑞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并比对该车运行轨迹与车辆自带GPS运行轨迹相符,进一步坐实漏洒车辆的违规行为。依法对该公司开出1000元处罚单。此外,该公司还需承担1000元清扫费。

在此提醒从业人员,按要求做好车辆管理,从源头杜绝车辆漏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1601444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