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欢迎您!
城管24小时热线  12319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无障碍访问

硚口环卫公司修好校门前的坑洼路

发布日期: 2022-09-21 14:50   文章来源: 极目新闻

校门口的这条路铺上沥青后,好走多了,孩子们出入校园更安全了,感谢硚口环卫公司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920日上午, 硚环(武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一面写有“贴心服务,无私奉献,排忧解难,情系教育”的锦旗,感谢他们不畏酷暑,赶在开学之前,将水厂路小学校门口的坑洼路抢修平整。

据了解,水厂路小学新校区坐落于解放大道太平洋附近,周边高楼林立,环境优美。但学校门口有一处500平方米预留地块,路面坑洼不平,影响师生出行安全。

开学在即,学校领导通过街道办事处找到硚环公司,希望他们能提供帮助,修复路面。公司获悉学校诉求和心愿后对此高度重视,这不仅为学生、为教师、为家长的安全出行做的一件实事,也是展示国企的担当精神。

硚环公司立刻安排维修人员查看路面破损情况,现场研究维修方案,当即调整施工计划,迅速调集施工人员、材料、机械,展开修复。

当时正值8月底,大家迎酷暑、战高温,加班加点地完成了地面基础处理、沥青铺设,过去破旧坑洼的路面,如今全部变成了清一色的沥青路面,让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出行更放心、更舒心。

硚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落地落实,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智能问答 | 网站地图

主办: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武汉市汉口胜利街305号 办公时间 : 08:30-12:00 14:30-17:30 城管24小时热线 : 12319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25 鄂ICP备1601444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101号